Wednesday 9 January 2008

路霸


今天是2008年1月9日, 晚上8点左右,我第二次遇到路霸了。 
这一次太怕人了!我不知道为什么会惹上这个麻烦,真的不知道错在哪里?!被一辆咖啡色的MyVi, PHC 1777跟踪,他这个人从N-Park的Traffic Light 一直追我到Sg. Dua 的Vanda Business Park 。。。

现在写起来, 或者叙述的时候,都还是害怕的!mmm...... 还是不写当时的详情, 想起的时候,除了怕,还是怕!我几乎怕到抖了俩个晚上, 没有好睡!好久没有这样的感受了。

现在回想起来,如果发生什么事情,就这样死了,会不会又是一种冤情呢?还是说什么的,因果报应,“前世因,后世果”? 有些时候,我们真的无法解释世间所发生的一切事情,有些是“无头公案”,只知道导火线。。。原因呢?不知道!哎!我还是选择相信因果。。。唯有做多点好事,消除业障,多想好的事情,有好的念头,才能吸引好的事情发生!就这样办吧!

事发后,很想找人来安慰自己,但。。。不知道找谁,很可悲!
又不敢告诉老爸,怕他担心,而且他也无能为力! 我忽然想,如果有个男朋友或者丈夫,应该多好!但,随着又想到,有谁可以让我无所保留的倾诉呢?是他?不!我比他更坚强。他?也不!他有事还要找我解决呢!还是他?更不可能,太远了!谁呢??? 真的不知道!如果有事都不能让我有安全感,为生么要选他?!有他,没有他,也没什么分别!可能是自己太强了吧!哎,别想太多。。。顺其自然吧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