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 22 January 2008

远行

还记得第一次单独出远门是去吉隆坡申请奖学金。从来不曾一个人远出,当时很怕。。。但,我需要这笔奖学金来减轻父母的经济负担。 “去”,虽然并不一定可以得到这笔奖学金,但如果我不去,肯定就没有机会了!我那时的心情,忐忑不安,觉得无依无靠,很无助, 但我非去不可,我其实最怕这种感觉了。

如果可以,再不要这种感觉了!
但是,可能吗?hmm...... 根本不可能!有谁可以在黄泉路上陪伴你呢? “自己做,自己受”, 这也理所当然。

那么,就试试一个人去旅行吧!
虽然担心, 但也想往一个人旅行的孤独,凡是要亲力亲为,为全部行程负责,好坏都因个人问题,嗯。。。就一个人上路吧!

就在今年9或10月份吧!一来可以为自己庆祝生日(已经好久没有真正为自己庆生了);二来可以去旅游,增广见闻;三来,做一个不曾做过的事情, 一举三得,何乐而不为呢?嗯。。。很期待这个旅程。。。真的必需好好策划一番。

No comments: